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
  设为首页  |  加入收藏 
   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公告

关于举办第一期思维训练教师认证培训班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5-03-26  浏览次数:

为了发展思维训练事业,需要培养大批思维训练人才。而培养思维训练教师是完成这项目标最便捷的途径之一。20151月,以《VETAE脑力拓展训练教程》为核心的“思维技能训练”课程成为我校教育学部的通识课程。为了满足在我校各学科广泛开设思维训练课程的需要,现在开始在校内培训、认证思维训练教师。

第一期培训班共上课3次。主讲教师温孝东,日程及课程内容如下:

 

331日(星期二)下午200-500  课程介绍、教学方法讲解;

47日(星期二)下午200-500  思维工具应用训练;

414日(星期二)下午200-500  训练汇报考核、颁发证书、结业拍照.

 

了解课程信息,请上网搜索“VETAE脑力拓展训练教程”或“温孝东”。

请了解课程后报名;请在培训前自主学习课程内容(网上的27个教学视频是初级训练课程内容)。

注:不能参加全部3次培训的人员,请勿报名。

 

培训地点:京师学堂第二会议室

名额上限:30人。

报名范围:北京师范大学教职工。

报名方式:即日起请登录:[北师大主页][管理机构][教师发展中心]fdr.bnu.edu.cn,登录名和密码均为教师工作证号。登录后请见系统右上方的[最新公告]中相关通知,并于通知中选择“参加”选项,提交。本次活动限名额30人,报满为止。如不能正常报名,请及时与中心工作人员联系(58804683 黄老师)。

 

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

 

2015325


 
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
© 版权所有: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