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
  设为首页  |  加入收藏 
   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公告

关于举办“创新教学”研讨会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5-03-06  浏览次数:

英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级研究员阿德里安•布罗克特博士,将于2015319日上午访问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,并作为主讲嘉宾,出席题为“创新教学”的小型对话研讨会。

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:

 

主讲人

阿德里安•布罗克特  博士

 

主持人

教师发展中心主任  李芒教授

 

内容介绍

主讲人将向与会者介绍创新教学和评估领域出现的新方法,并回顾教学方法和评估方法发生的变化以及变化的原因,比较教学创新与教学进步两者的区别。

主讲人通过分析教学创新的具体案例和教学创新的理论与原则,指出目前教学创新的主要生长点。旨在帮助学生改善学习体验,促进教师在教学实践中进行真正意义上的改革与创新。

创新教学研讨会采用全英文、互动对话型交流方式。

 

主讲人介绍

阿德里安•布罗克特博士,现任约克圣约翰大学教育学院的首席讲师。曾先后在英国的利兹大学、杜伦大学、桑德兰大学等英国著名大学供职。从事教育领域研究二十余年,尤其是对成人教育颇有研究,最近十几年来一直是约克圣约翰大学教师发展项目的项目负责人。

 

时间

    2015319日(周四)上午93011:30

 

地点

    英东学术会堂第三讲学厅

 

主办单位

   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

 

报名方式

即日起报名者请登录:[北师大主页][管理机构][教师发展中心]fdr.bnu.edu.cn,登录名和密码均为教师工作证号。登录后请见系统右上方的[最新公告]中相关通知,并于通知中选择“参加”选项,提交。本次活动限名额20人,报满为止。如不能正常报名,请及时与中心工作人员联系。

报名截止时间:312日下午4点

联系电话:58804682/83

中心邮箱:jsfz@bnu.edu.cn

 

 

教师发展中心

 

201536


 
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
© 版权所有: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