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
  设为首页  |  加入收藏 
   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公告

关于开展2014-2015学年第二学期“教师发展基金”项目Ⅰ立项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5-03-05  浏览次数:

有关部院系和拟申请项目负责人:

教师发展中心大力支持我校教师的专业成长,为继续鼓励教师运用新的教学方法和策略(含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培训活动中推荐的方法)于教学中,推进我校教学创新和教育教学模式改革,特开展2014-2015学年第二学期“教师发展基金”项目Ⅰ的申报工作。

本期 “教师发展基金”项目Ⅰ每项项目经费上限为3000元。请拟申请项目的老师在318日之前将项目申请表提交至教师发展中心,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fz@bnu.edu.cn。“教师发展基金”项目Ⅰ申报表模板,请从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://fd.bnu.edu.cn/下载(主页—教师支持与服务—教师发展基金)。

如需了解更多信息,敬请留意并参加将于近期举行的上期“基金”项目Ⅰ结项研讨(具体安排请见附件),或者登陆我中心网页资源平台,观看相关教学方法策略培训的视频。(主页—资源平台,初始登陆账号和密码均为工作证号,不能正常登陆请及时与中心工作人员联系。)

办公地点:英东学术会堂三层;网页:http://fd.bnu.edu.cn

邮箱:jsfz@bnu.edu.cn

联系电话:58804683;联系人:黄老师

附:《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“教师发展基金”项目Ⅰ结项研讨具体安排》

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“教师发展基金”项目Ⅰ结项研讨具体安排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活动时间:14:3017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活动地点:英东学术会堂三层第三讲学厅

时间

主题

36日(周五)

合作学习、翻转课堂

310日(周二)

微格教学、PBL教学法

311日(周三)

讨论式教学法

312日(周四)

讨论式教学法

 

 

 


 
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
© 版权所有: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